DSC03001.JPG_effected-002.jpg 

 

知道我要表達甚麼嗎?

我所要表達的並不是我的素顏,

而是,

 

 

我的劉海真的是又短又平啊媽的!

我真是很不滿意它,它已經短到可以見到我那可年的兩條眉毛,

縱使有人說這樣也蠻可愛的,能更凸顯我髮尾的捲度,

是的,不用想也知道會是誰說的,哈,嘴真甜喏!

雖然聽完我是樂歪歪,但一回家看我那可年的兩道眉,

就忍不住埋怨那沒空的老闆以及熱心的老闆娘,

一刀就剪連喊卡的機會都沒有啊我說,真是該死!

 

 

害得我連用力抬頭的自信都喪失了我。

 

 

 

By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