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6.JPG_effected.jpg 

是的,我二十一歲了。

 

不是只有二十歲那介於十與二十之間的年紀,

而是已經衝破二開頭正式成為二十好幾俱樂部的一員了。

不知怎麼被提到已經二十一歲感覺不是很爽我說,

但二十一歲的生日會可是非常開心大嗨的真的。

 

 

poin'來了來了,

謝謝你們四個我的姊妹,幫我完成我理想中的生日會,

雖說真是老了夜唱完累到我可以趴在馬路上立刻入眠,

但是那個moment大嘴巴的歌真有讓我感動以及甜到心坎裡的感覺,

另外綜合大家的希望,那就是我們一定會一直好下去的,各位請放心,

總之非常感謝你們,我愛你們,下次就換我幫大家過囉。

 

還有還有我親愛的同學們也是幫我慶祝了一番,

今天拿到了禮物是笑想已久的愛迪達寶藍外套很開心,

但卻是SIZE太小我得減個五六公斤才能把自己塞進去,

他們真是太看得起我了,把我想得真苗條,哈,

不過沒關係我依然很開心,謝謝她們!

 

我還要感謝我親愛的,謝謝他給了我一個狗女兒mini,

這些我都有跟他說過了,不要再說我都沒愛他,我有愛他!

 

最後也要感謝那些以簡訊祝福的好友,非常謝謝你們喔。

 

 

這篇感謝文真是長啊我說,

為了寫這篇我腦袋瓜裡的腦漿都快被榨乾了,

不管是不是寫得有些落漆,起碼我是真的很出自真心的感謝各位喔,

最後還是要說,我愛你們喔~!

 

 

Ending來個加碼贈送我的fashion白癡照吧,哈。

IMG_4435.JPG_effected-003.jpg 

 

 

真是夠了我知。

 

 

 

By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