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6拷貝1.jpg 

 

那是一碗黑糖水。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最近的心情鬱悶,導致這次的『好朋友』也讓我痛不欲生啊。

終於懂了為何有些人會痛到在地上翻滾,那種痛真的是讓人很想死,

因為這次我可是親身體會啊!

痛就算了,重點是還得認命的去乖乖上班,

不過店長人很好心,看我臉都發白了,特地泡了一碗的黑糖水給我喝,當場讓我都快痛哭流涕,

這可謂為寒冬送暖啊,為了這碗黑糖水,以後要我再多帶幾天班我都願意啊。

但也拜託拜託,拜託下次可別再這樣痛,我真不想再痛到臉色蒼白,四肢發抖了。

 

 

接下來來說一下我很煩燥的事好了,我真的快被我們系上的教授搞瘋了,

教學上反反覆覆就算了,還不斷不斷地教錯再教錯!

這個程式對我來講就已經很困難,你還一直不斷的反覆教錯,

我好不容易才記下一個完整的步驟,結果你卻說這個步驟是錯的,要再來一次,

但如果是只有一次就算了,重點是你還錯個三四次,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記得步驟哪個是對哪個是錯的,這叫我怎麼能不發瘋!

更悲慘的是這門課還是必修,嬤嬤我都要哭哭了。

 

 

對了,前陣子我就一直吵著要去看『派樂地』展,

結果到現在卻一次也沒踏進去過,這可不行,

我必須提升一下自己的人文素養,

要不和人聊天談吐之間的內容永遠都是那樣淺顯,得必須好好的加強這方面,

翁韶和賴棉兒咱們走吧吧吧,一起派樂地吧!

 

 

 

By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