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6拷貝.jpg 

現在的我是需要一些新鮮的事物來分善我的注意力,

我實在是不想一直沉浸於負面的情緒之中,

縱使已經情緒整理過了,想到了還是會難過。

 

或許不是心痛而難過,而是失望的難過。

 

所以找些事情來做,才不會一直胡思亂想,來傷害自己的身心靈。

謝謝翁鳥妳的管理學筆記,真是重點雲集啊!

希望我這次能夠回報妳們成功的戰績,呵。

 

對於開學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件痛苦萬分的事。

試問﹕你們有一個禮拜四天課,加起來總共六樣課程,但是卻總共只有三個老師嗎?

是的,沒錯。

上述的情形換句話說,就是我有兩三樣的課的老師是同一個人。

你們能了解見到同一個老師卻不是上同樣的課程的感覺有多錯亂及乏味嗎?

那天,我才在細數我們系上的教授總共幾個人,答案居然是不到十人,你們能相信嗎?

 

也請原諒我一旦開口開始抱怨就停不下來,

話說是因為我這學期的課很少,所以我才想說要趕快補一補我之前沒補完的學分,

但課已經這麼少囉,居然還能夠衝堂,妳說是不是天要亡我?

況且我下學期還有更多的學分要補,倘若還是一樣的情形的話,我擁有極大的可能性會『延畢』的!

 

真是感到非常的無力,多想就拋下這一切好好的去玩一玩,

甚麼都不管,那滋味多逍遙。

雖然這一切都是癡人說夢,但還是會忍不住有想要解脫的念頭,

順著風並非會被飛得比較遠,我真的這麼覺得。

 

 

By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