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4.JPG  

 

大怒

 

 

 

 

01.

 

默默的感受到我體內那副萎靡的靈魂快要衝出!!!

我已經在電腦前面發呆三小時了,

但電腦上的游標卻只停留在開頭的前三行。

 

 

02.

 

真的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03.

 

這可是我頭一次因為團體合作的事情不按照我的概念來走而大動肝火,

若不是能夠一再地反覆更改猶豫不決延誤到原訂時間太久的人,

怎能讓我如此的臉臭到爆呢?

 

 

04.

 

這學期我總共要看五本書,要寫總達三千字以上的心得。

重點是還要手寫喔!

 

幹!

 

 

05.

 

為什麼還有那種沒去學校教官還會摳來問你原因為何沒來上學的學校呢?

Excuse me,

今年是兩仟零玖年,應該五六年前我就已經從國中畢業了吧?

是還要不問我為何吃點心之前為何沒洗手,為何進門時沒說老師好,為何沒穿圍兜和為何沒在右邊胸前別上手帕擦鼻涕好了啊?

 

 

06.

 

盡是一堆幹!

 

 

By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