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7.JPG 

 

不是人只要一不快樂抑或是面臨到巨大的壓力時,身體就會開始出問題? 

 

 

最近我的身體開始叛逆,自從上次的胃潰,現在又多了失眠和心悸。

但其實那心悸是伴隨著我失眠的症狀而成的。

我只要一睡眠不足,隔天就會在起床的那剎那心臟就會不規則的快速跳動。

或許有心悸過的人就可以明白那種感覺,

它是會讓你感覺到可以正常的呼吸,但是卻每次吸到的都是很微薄的空氣,

是不會難受到快死,但你的情緒就很容易隨著不規則的跳動而自然的感到煩躁和憂慮。

 

 

失眠的情況雖說這幾天慢慢的有好轉的現象,但也已經持續了三個禮拜多了。

而且昨天一下班接就獲到一則大消息導致我太震驚,結果又失眠,

不過這次失眠的還包含Mr.14,

想必他之後也會和我一樣失眠好幾個禮拜吧哈哈。

 

 

心情真的無法放鬆很緊繃啊我現在。

我記得有人問過我這問題:

如果老天在二十四小時之後,額外再多送一個小時給你,你會拿來做甚麼?

我已經忘了我當初所說的答案,

但如果是現在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說,睡覺。

縱使我會失眠,但是至少在睡覺的那段時間內我可以甚麼都不想,把煩惱通通拋之腦後。

 

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我還能撐多久,

我並不奢求未來情況會好轉,只求不要再加重就行了。

 

 

 

By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