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92(bW).JPG_effected.jpg    

 

其實是有很多事情想寫,

可是當我將手指放在鍵盤上時,發現我居然打不出一句可以完整表達我想法的話,

 

 

我愈來愈不能用文字來表達我心裡話了。

 

 

這讓我感到有些悲傷,因為我也不是能用言語完整表達想法的人,

或許過去是些許想隱藏內心的秘密,所以盡量不想用言語說出來,

但是可以在文字裡透露一點蹤跡的,表達一點點心中的想法。

 

 

但是現在不行了。

 

 

心中的那包藏我秘密的箱子愈來愈打不開了,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打開了,

打不開自己心中秘密的枷鎖是不是有點悲傷,但我也排拒別人幫忙,因為那是我的秘密我不想別人碰觸。

 

就像我不希望別人看透我,所以我會用些假面具,讓別人誤以為我是那樣的人,

但其實我不是,但是騙倒別人這讓我很有安全感,因為我可以繼續以面具擋住真實脆弱的自己,

其實也想騙倒自己吧,讓自己以為自己很強大。

 

 

 

但是我似乎真的騙倒自己了,因為我發現自己真面目我居然無法接受,無法接受這是真的我,

所以想將秘密,就是最真實的自我,愈封愈緊,

最好纏到讓我自己看不到它的原樣最好,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假裝自己是無堅不摧的。

 

 

 

但是直到有一天我真的痛定思痛想坦然面對自己時,我才發現我不知道怎麼打開秘密了,

纏得太緊了,我已經打不開了。

 

當一層一層剝開真實時,我會感到非常非常不安,因為那代表我得認清自己了,

一個最真實的我了,不再是我自己以為的那個我了,

我得去接受真正的我,是脆弱的了。

 

By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