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2.JPG_effected.jpg

 

1.

Somewhere could make me relax!?

 

2.

一上車就轉掉正在播達爾文的電台,這舉動是為什麼?

 

3.

窮困潦倒的我,逛街玩樂這類要花錢的東西請別找我,除非你要請客,要不謝了我暫不奉陪!

 

4.

有些失望...

 

5.

星六我非常期待,野性男人的狂熱夜,挖烏~!

 

6.

有些事還是別回想的好,比較睡得著。

 

7.

把課排很滿的我只為了不延畢,

卻有人去在我旁邊小聲說要想辦法讓自己盡量能延畢,這....真是兩個世界了。

 

8.

1218為何大家會這麼不熱絡呢?距離上次都是十年前了,為何不一塊get high呢?

 

9.

倒數計時的炸彈在我心中。

 

10.

錢,錢,錢,我需要錢~~~!!

 

 

 

that it!

 

By   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